安全管理网

大厦电梯工岗位责职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8日

1.坚守工作岗位,实行___小时值班制,随叫随到,热情为住户排忧解难。

  2.掌握电梯的基本原理,熟悉电梯内部构造,做好电梯的维修保养工作,搞好电梯的年检年审。

  3.负责对电梯、机房的清洁、保养及巡视检查,督促检查专业公司实行电梯定期保养制度,作好维修保养记录。

  4.维修保养电梯时,在一楼轿门处挂停用牌,严禁违章操作,保证检修安全。电梯在运行中发生停机故障,要迅速在___分钟内赶到现场,全力以赴释放人员、配合专业公司抢修设备,减低对住户的影响。

  5.工作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努力提高维修保养水平,确保所管设备正常运转。如发现电梯运行过程中的异常现象,及时查明原因,报告上级尽快解决。

  6.虚心接受住户监督,住户投诉要立即处理,重大问题要迅速向上报告。

  7.按时完成领导交办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