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电梯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电梯工必须正点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按规定着装并佩带工作证,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实行定时值班制,随叫随到,热情为业主排忧解难。
2.自觉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时思想集中不闲聊、不抽烟、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酒后上岗。
3.熟练掌握电梯的基本原理,能看懂电梯的原理图,熟悉电梯内部构造,积极配合设备厂家或承揽维保方做好电梯的维修保养工作,搞好电梯的年检、年审。
4.持证上岗,每天负责对电梯、对讲机、电梯机房进行清扫、保养、巡视检查,严格执行电梯定期保养制度,做好维修保养记录备查。
5.维修保养电梯时在一楼轿门或扶梯口处挂停用牌,严禁违章操作,保障检修安全,电梯在运行中发生停机故障,要迅速赶到现场,全力以赴抢救人员,抢修设备,减低对业主的影响。
6.工作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努力提高维修保养水平,确保所管设备正常运转。如发现电梯运行过程中的异常现象,及时查明原因,报上级尽快解决。
7.值班时必须严格交接班制度,修旧利废,节能省耗,维修中不浪费材料,努力降低维修成本。
8.讲文明,以礼待人,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良服务,业主投诉要立即处理,重大问题要迅速向上级汇报。
9.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