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土木工程系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4日

1、系主任是系行政领导班子的主要负责人。在院长和副院长的领导下,全面主持全系教学、科研和行政、学生等方面的工作。
2、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按照“三个代表”要求,践行“科学发展观”,带领系党政领导班子和全系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完成学校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3、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制定并实施本系部专业年度计划和发展规划,并负责实施。
4、对本系的人事进行安排或向学院提出安排意见,组织对本系教职工进行考核,进行培养调配,并就聘用、晋级、评优、奖惩等提出建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有关工作,引进并合理使用人才,加强教职工的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5、组织制定科研工作规划,积极联系和组织申报科研项目和课题,检查本系各科研项目的工作进度和科研经费的使用。领导本系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教研工作,经常了解各教研室对教学、科研任务的执行情况,保证教学、科研任务的完成。
6、负责组织好本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监督学生经费的使用。
7、负责召集系务会议,完成院长布置的其他任务,配合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