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卫部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         组织所属人员开展法律和安全保卫教育,使他们知法、守法、自觉履行公民义务,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

2、         预防和制止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和犯罪活动,防止灾害事故的发生,保护国家。集体的财产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3、         落实治安保卫岗位责任制,每月检查一次本部的安全情况,对不安全因素及时上报项目部,并采取不安全因素及时报告项目部,并采取相应措施,按照项目部的要求,进行整改。

4、         落实防特、防盗、防火、防爆炸、防破坏等事故防范措施。

5、         加强对农民工、外来工、临时工等人员的治安管理,调节处理内部治安纠纷,及时进行疏导,采取有效措施钝化矛盾。

6、         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治安保卫工作规章制度,建立门卫、值班、巡逻守护制度。

7、         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与当地公安机关的联系,并接受业务指导,维护施工现场及办公、生活区的治安秩序。

8、         实行总承包单位落实治安、保卫工作责任制。

9、         完成上级领导和公安机关交办的有关治安保卫工作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