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4日

1、协助系主任开展工作,受系主任或上级组织委托代行系主任职权主持系务工作。
2、在系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全系的教学工作,组织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教学方面的方针、政策和规定。
3、具体负责本系所辖专业的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本系所辖专业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负责本系的教学环节和教学工作规程执行情况的检查,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4、布置教学任务,审定开课教师名单,组织新开课教师的试讲,督促、检查理论教学、实践环节等教学环节的落实,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
5、组织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对各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6、负责本系部各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制订并实施本系所辖专业的建设规划,制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组织课程、教材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的实施,组织本系所辖新专业的评估和申报工作。
7、织制定实验室建设规划,审核实验室教学计划,审核实验设备申报计划,完善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
8、完成系主任交给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