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乳化泵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1、 乳化液司机必须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司机应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向领导提前请假,班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2、 保证供液管路吊挂整齐,送液、回液畅通。
3、 坚持每班擦洗一次油污、脏物,过滤器应按一定方向每班旋转1~2次,每天更换一次过滤器网芯,每十天清洗一次过滤器,每月清洗一次乳化液箱。
4、 接班后,要把泵站内的所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认无误后方可准备离开。
5、 泵站在运行过程中,要注意观察各种仪表的显示情况,机器声音是否正常,乳化液箱内的液位是否保持在规定位置,发现有异声异味,压力表指示忽上忽下,乳化液温度过高或油位低于红线位置,控制阀失效,过滤器损坏或被堵不能过滤,供液管路破裂、脱开大量漏液等情况时要立即停泵检修,否则不能开泵。
6、 下班时向接班司机交清情况后,要认真填好交班记录。
7、 要热爱自己的工作,扎扎实实把工作干好,不要随便让别人替班,发生事故由本人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