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柴油发电机组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1、 柴油发电机组司机。必须经过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能持证上岗。司机应坚守工作岗位,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保护好室内的一切设备、工具和灭火器材,没有经领导批准不得外借。
2、 经常监视电压、电流的运行情况,各零部件、螺丝、接线头是否良好。并作好运行记录,未经领导批准不准私自开机。
3、 非工作人员禁止操作,发生事故及损坏设备均由本人负责。
4、 不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否则由某种原因造成的其他事故,均由本人负责。
5、 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经常地检查发电机组的各部件螺丝、接头、油量、油管,保证其完好性,有特殊情况时,能准确地开起发电机组。
6、 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搞好室内外公共卫生,保持室内清洁整齐。
7、 当812、814两路停电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发电机开起来,配合变电工准确无误地将各用电源及时送上,保证矿上主扁、主水泵、监视系统供电正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