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井下皮带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1、 皮带司机必须经过专业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取得合格证后,方可持证上岗。
2、 每天上班要检查各部位紧固件,联接件是否齐全、牢固,各传动部分是否灵活可靠,各皮带接头是否完好。
3、 每班开机前要检查信号系统是否灵敏、可靠,发现问题及时报维修工进行处理。
4、 皮带司机应精心爱护设备,遵守操作规程,正确进行操作,开机前进行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5、 每班要对胶带运输机进行试运转,检查制动系统是否灵敏,发现问题及时报维修工进行处理。
6、 皮带司机每天要把当班存在的问题向下一班交待清楚,并作好运行记录。
7、 要热爱自己的工作,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不准随便让别人替班,否则发生事故均由本人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