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模具部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1日

1、  掌握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操作卡、重要危险源的应急措施及“三懂、四会”的具体内容、 做到三不伤害,并严格遵守执行。
2、  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不违章作业、拒绝违章指挥行为,制止他人的违章行为。
3、  全面了解设备、模具的结构、性能和工作原理,掌握调整方法,提高处理问题和排除故障的能力。
4、  负责模具及其周边装置的日常维护保养和正确使用工作,制定模具保养计划,定期对模具进行保养和检查。
5、  监督、指导操作工按操作规程和相关规定对模具进行保养和使用,并对结果负责。
6、严格遵守“5S”管理要求,保持现场的清洁卫生,工装、夹具的归类、合理放置。
7、经常检查机械保护装置,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8、监督、指导操作工正确使用劳保用品。
9、组织对本部门人员的安全知识、法规的宣传和培训。并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