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精整电操工台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接班应向上一班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和操作台电气控制情况,有问题及时通知机、电维修工处理。
        2、1号操作工负责步进冷床、对齐辊道、移钢升降小车,输入辊道的操作;2号操作工负责定尺机前后辊道、定尺挡板、定尺剪、升降链条机的操作;3号操作工负责平移链条机,1#收集辊道、1#翻钢机的操作;4号操作工负责收集辊道、2#翻钢机的操作。
        3、操作要精力集中,熟练掌握节奏,与台下岗位人员协调一致完成移钢、定尺、剪切、挑选、检验、数条、收集工作任务。
        4、在设备异常、缠绕和有障碍物的情况下,不得操作 ,有权要求相关人员处理。
        5、开停机和生产期间要及时与台下岗位人员联系,观察是否具备开机条件,防止发生人身伤害。
        6、在换辊、检修或其它停机期间、设备不准空转,控制手柄在零位。
       

下一篇: 装辊工岗位职责
上一篇: 打捆工岗位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