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整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负责辊系安装或机架整体更换,保证孔型中心线再同一轧制中心线上。按各道次孔型参数(料型尺寸)调整孔型。关键道次实行试小样确认。
        2、根据金属秒流量相等原理和辊径大小,调整各架轧机转速,满足连轧关系。
        3、负责导卫的安装调整,导卫安装以固定辊为标准,安装前必须先将固定辊的位置、辊缝和孔型调整好。
        4、按轧制中心线负责过桥、导管、喇叭口、跑槽、活套架穿水管顺正。
        5、负责轧辊冷却水控制,软管更换和穿水压力调整。
        6、从轧辊操作端开始用槽和依据轧制量换槽。
        7、调整工直接对产品质量和成材率负责,应及时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消除。
        8、负责卡钢、跑钢、堵钢、堆钢事故的处理。
        9、发现轧辊烧轴承应立即停机换辊,不许冲水继续轧以防损坏轧辊或造成更大的事故损失。
        10、发生紧急事故停机:如万向轴脱开、断辊、停电或重大设备人身事故,造成压钢应抬上调或落下调,前后割断轧件弄出或倒盘车退出轧件,严禁带负荷启动电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