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库门卫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遵守工作时间,搞好岗位卫生,做好交接班的各项工作,搞好优质服务,严格按门卫及油库制度把关。

2、严格执行交接班手续,上报销售油品出门日报表,将出门证,分品种、规格、张数分别记入交接班记录本中,并填写好交接班时间等,做到班清班结。

3、严格执行油库的规章制度,热情待客,不擅离工作岗位,未经班长同意,不准相互顶岗。

4、人员、车辆出入库,须先办理入库手续,门卫人员负责检查出入库人员、车辆、携带物品是否符合出入库规定。并做好出入库登记、统计工作。

5、车辆入库必须佩戴防火帽,无防火帽的车辆可凭驾驶证借用防火帽。

6、油品出库,依据出门证,认真检查出库油品的数量。并及时做好出库登记记录。

7、严禁穿钉子鞋和携带烟火、打火机及其它火种入库,拖拉机、摩托车、闲杂人员和小孩子禁止入库。

8、出入库登记,由门卫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严禁涂改、漏登、错误。

9、非提油入库或其它情况需要入库者,应另立本登记,特殊情况上报领导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