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门卫(警务室)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2月08日

1、警务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2、工作值班时间必须穿着保安制服,仪容端庄,精神饱满。

3、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的昼夜巡逻,及时传达有关信息,坚持文明团结、礼貌待人。

4、校门实行双锁管理,师生正常工作日出门须凭教师批条放行,严禁无证放行。

5、严禁工作期间喝酒、聊天、打牌和进行与工作无关的一切娱乐活动,不得擅自脱岗。

6、做好来客询问登记(按《人员及车辆出入校门登记管理制度》执行)。对不服从管理、无理取闹、寻衅滋事者,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7、禁止各种商贩进入校园或在校门口摆摊叫卖。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校门口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8、保持警务室及校门口内外环境整洁,干净。

9、静校后要及时对校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要及时报告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