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抓渣加药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工艺纪律,认真执行《劳动纪律管理制度》。
2、 熟练掌握化学除油器、水处理药剂的化学性能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及本岗位设备性能和主要工艺参数。
3、 接班后,应认真对上一班的加药和水处理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加药设施要勤检查、勤观察。
4、 严格执行每天水样化验制度,及时了解水质的情况,根据化验结果,调整加药量及加药方案。
5、 加强对水处理药剂的保管,做好水处理药剂的安全工作。
6、 负责水处理水池和水处理设施的清理工作。
7、 负责本岗位所属设备的点巡检和日常维护工作。
8、 负责督促漩流井内铁皮的清理,与行车、生产部保持联系,确保铁皮的及时清除和转运。
9、 按特种设备管理规定对吊钩吊具及机械电气定期检查维护,做好运行记录。
10、 及时观察和检查漩流泵房水位的变化情况,并与中间泵房保持联系,确保水泵的正常运行。
11、 负责本岗位所辖区域的安全,定置和文明卫生工作。
完成工段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