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钢装槽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5日

1. 负责现场对口交接班,包括地磅秤、电磁盘、吊具并对上班和本班的废钢搭配结构及重量进行了解和确认。
2. 负责自产废钢卸车的行车的协调指挥及严格执行验收标准,坚持杜绝超标废钢和以次充好废钢进入废钢场。
3. 负责记录本班供转炉废钢的种类、重量。
4. 负责指挥行车按当班调度通知的废钢的种类、重量和重、轻型废钢及离地磅秤距离远、近搭配、均衡装槽入炉,严禁超大超长废钢入槽。
5. 负责地面的协调指挥和当班外协工的安全监护及职责协调。
6. 负责清除废钢中的杂质、封闭容器及有色金属。
7. 负责协调指挥废钢堆放区中渣钢的吸吊以利清渣。
8. 负责废钢过磅槽槽的打印以利有关单位检查。
9. 负责当班本区域的定置管理,下班前将废钢场储存坑外的废钢归堆入坑,做好废钢场区域卫生、定置的班清班结工作。
10. 负责督促将不符合规格要求的废钢进行切割加工,严禁超大超长超重废钢入槽。
11. 负责废钢跨区域内行车吊具的安全确认工作。
12. 完成班长交办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