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艺监督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3日

1、负责转炉、连铸等工序工艺纪律执行情况监督,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工艺监督记录表”,不准有任何弄虚作假和失职行为。
2、负责对违反工艺纪律的人员或班组,严格按技术操作规程及工艺纪律考核制度现场进行指导、纠偏、制止并给予考核。当班记录表下班后交调度室,考核单及时交回技术科办公室审批,不准丢失,对有异议的工艺失控环节报调度长组织相关人员分析。
3、参加事故分析会,提供详尽数据,说明失控环节,阐明事故产生的原因及措施。
4、对不适合现场操作的工艺制度,提出合理化建议。
5、严格遵守公司及分厂、技术科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
6、认真执行分厂及科室制定的安全规章制度,严禁违章作业,对作业区域内发现违章及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上报。
7、认真执行本岗位交接班制度,做到交接班无漏项和遗留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