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段综合干事兼核算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5日

1、协助工段领导做好日常的行政、工会、成本核算等工作等,完成上级交待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2、及时掌握各班组原材料的消耗动态,监督和指导各班组做好成本核算工作。
3、及时与主管科室保持联系,掌握各种材料、备件的消耗动态,确保工段生产成本控制在上级下达的指标以内。
4、监督工段所使用的各项原材料的结帐工作。
5、做好各班组的奖金计算、分配工作以及各种福利费及票证的分配发放。
6、搞好工段的各项金融出纳工作以及各班组生活物资的发放。
7、做好工段内报刊书籍的征订、发放、保管工作以及各种文件、资料的收发或保管工作。
8、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等各项规章制度,搞好安全文明工作及办公室的卫生工作。
9、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10、关心群众生活,主动、积极、热情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并随时把群众的困难、正当要求和呼声向工段领导反映,沟通党群、政群关系。
11、充分发扬民主作风、尊重员工的民主权利,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