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包滑板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5日

1. 负责填好钢包热修记录和交接班记录(包括大、中修包投入使用及下包情况记录等),必须做到实事求是。
2. 负责检查本岗位液压装置及各种热修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有关单位派人处理。
3. 负责做到经常检查钢包使用情况(包括包沿、上水口、透气座砖的冲刷情况等),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负责钢包上安全设施的检查工作。
4. 负责钢包大、中、小修及机构离线维修的确认.
5. 负责钢包包沿残钢、残渣的处理。
6. 负责指挥行车吊钢包到各炉座,及时将钢包吊至在线烤包器下烘烤。
7. 负责现场保证两个渣罐正常周转,交接班必须保证一个空渣罐交班。
8. 负责离下班时间15分钟内下来的在用钢包都必须装好滑板交班,引流砂由下一班罐装。
9. 负责上、下水口检查更换,滑板安装,钢包底吹系统的检查处理,在用钢包机构的检查。
10. 负责做到对立即投入使用的钢包(包括立式烘烤器下的)必须检查机械是否已关闭。
11. 负责冻包及黑冷包的处理,严格按有关制度执行。
12. 严格执行红包出钢工艺操作。
13. 负责严格执行各项工艺设备管理制度,负责按各项规章制度操作。
14. 负责本区域内的吊具的安全确认。
15. 负责做好本班本区域内的安全、定置、清洁卫生各类工作,严格交接班制度,交接班必须为下班创造条件。
16. 完成工段、班长交给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