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焦车间副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7日

煤焦车间副主任应积极协助车间主任在分工范围内开展好相关工作,对分工范围内的工作负责。必须熟练掌握焦化行业安全生产专业知识,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胜任本职工作。
1、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抓好车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负责抓好"三基"管理工作,把责任和权利落实到班组长和群监员、青安岗员,切实发挥他们的安全监督作用。
3、负责分管范围内班组的管理,加强劳动纪律,杜绝轻伤以上人身事故和重大责任机械事故的发生。
4、负责参加上级组织的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监督落实隐患整改工作,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5、负责分管范围内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尊章守纪的意识。
6、负责现场和施工过程中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措施的落实工作。
7、及时报告本车间发生的事故,注意保护现场。
8、深入现场检查,解决有关安全问题,纠正违章指挥、违章作业,遇有危及安全生产的紧急情况,有权令其停止作业,并立即报告有关领导处理。
必须尽职尽责,杜绝“三违”现象。
9、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