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型电器管理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6日

一、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矿山安全法》、《煤矿安全规程》及其它有关规章制度。
二、对机电科长负责,负责全矿井下小型电器的领用、建账、发放、修复不合格的小型电器。不完好、不防爆的小型电器不得发放下井。
三、分管人员必须对范围内的现场清、状态明,根据其运转和使用情况及时调整牌板。
四、与使用单位密切配合,管好用好小型电器,保证完好,杜绝失爆,发现不完好不防爆者要使用单位限时整改,并追究责任。
五、对移动性大的使用单位重点掌握,每下井应对沿途小型电器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通知使用单位处理。
六、领用更换小型电器,必须办理应有的手续,并登记入账。
七、及时提交小型电器及配件需用计划。充分利用报废小型电器的尚有利用价值的零部件,不能使用的作报废标记,并及时处理。
八、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