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管理办主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5日

一、全面负责机电管理办的各项工作,是机电管理办的安全、质量及环境的第一责任人。
二、主持制定公司、矿指定的适合机电队的各种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以及安全计划、培训计划和车间管理制度,并组织监督执行。
三、负责组织实施与机电队相关的质量环境目标和指标。
四、参与对本车间矿各队发生的机电事故进行调查,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以确保人员及设备的安全。
五、严格日常工作考核,加强全矿质量标准化工作,并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
六、负责机电队采购申请、外委修理、设备技术改造等计划,并负责备件和外委修理件的质量跟踪检查。
七、及时汇报设备管理中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并对设备管理等提出整改意见,听取工长、群监员及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并及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