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卷扬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上班时,提前15分钟到岗,迟到每次扣款20元。

2、每个班次无故不到者,按旷工考勤。

3、原则上每月不允许迟到三次,超出加倍处罚。

4、班前有事要提前一天请假,要有请假条。特殊情况电话请假,批准后方可请假。

5、严禁班中有串岗、早退现象,有事向带班负责人或班组长请假,经批准方准请假,办完事迅速返岗,原则上不准超过30分钟,否则一次罚款20元。

6、严禁班中看与本岗位无关的书籍,违者罚款20元。

7、严禁班中喝酒或酒后上岗,一经发现,视情况按事假处理,罚款100元,严重者劝退。

8、班中要团结、和谐、礼让,严禁发生口角矛盾,违者罚款50元。

9、严禁班中睡岗,一次罚款20元

10、            保持主控楼操作台、电脑、桌椅卫生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违者考核20元。

11、            本岗位所负责的工具物品要交接清楚,丢失照价赔偿。

12、            各班次对炉顶,主卷扬所负责的卫生区域,每天要进行清扫。每周一次(周一)对主卷扬室、炉顶卫生大清扫,要求地面干净无杂物,无油污,无死角,物品摆放整齐。否则考核20元。

13、            现场检修完毕后,遗留残物要让维修人员清理干净。如果他们未清理,本班清理。不清理一次考核50元。

14、            主卷变频器,油泵,润滑站要求每周一换一次。槽下、炉顶油泵每个班次(下班前)换一次。炉顶旋转布料器每周白班换一次。违者一次考核20元。

15、            每天设备要按顺序巡检,发现漏检一次考核20元,重大隐患漏检一次考核50元。

16、            现场设备严禁有跑、冒、滴、漏,长明灯,长流水情况,违者考核20元。

17、            交接班时要了解设备运转情况,对本班发生的设备事故、隐患要记录清楚,能处理的要及时处理。下班时处理不了,写出原因,防范措施。记录不清考核20元。

18、            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要及时上报,如果能处理而造成减风、休风等现象,上级考核中主操承担70%,助手承担30%。

19、            在交接过程中,对发生事故问题不清楚,上下班各考核20元。

20、            严禁废油乱倒,违者考核20元。

21、            对重点设备,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漏查一次考核20元。

22、            卷扬上料错误未造成事故考核200元,未及时发现造成事故考核1000-300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