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配管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进入作业区时劳动保护用品穿戴齐全,班前、班中不许饮酒。违反每人每次考核100元。迟到、早退,考核20元。

2.风口平台保持干净无杂物,视孔镜明亮,不合格一次考核当班50元。

3.当班点检风口、风管发现不及时,考核当班负责人50元。造成风管烧穿考核200元。

4.保持煤流正常、在中心位置,偏离严重一次考核当班负责人100元。造成风口损坏,考核当班300元。

5.用于吹扫胶管、事故用水胶管(排完水)用完盘好放回仓库,不合格一次考核当班20元。

6.所有的打水胶管使用完毕后必须盘好归位。不合格一次考核当班20元。

7.交接班时操作室、仓库保持地面卫生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设备完好,工具齐全做好安全交底和遗留的设备问题,不合格不接班,若接班视为接班的责任。一次考核50元(工具照价赔偿)。

8.更衣室的卫生要干净整洁,照明灯要随走随关。不合格一次考核当班20元。

9.本体照明每天早晨7:30关闭。不合格考核当班50元。

10、 配管判断风口坏,而风口未坏,误换风口扣:200元。

以上考核必须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执行。不合格者1小时内必须交上罚款,若超时或不交,发工资时3倍的扣除。

下一篇: 卷扬考核制度
上一篇: 炉内考核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