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管部件与消声器制作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04日

①使用电动工器具时,应按照工器具的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防止硬操作不当造成人员的伤害及机具的损害。

②使用手锤、大锤时,不准戴手套,锤柄和锤头上不得有油污,打大锤时甩转方向不得有人,以免造成意外伤害。

③熔锡时,锡液不准着水,并防止飞溅,盐酸要妥善保管,以免强酸烧伤人员。

④使用剪板机,上刀架不准放置工具等物品。调整工件时,脚不得站在踏板上。剪切时,操作者的手禁止伸入压板空隙中。

⑤各类涂料和其他易燃、有毒材料,必须存放在专用的库房内,不得与其他材料混放。对于挥发性材料应装入密封容器内,妥善保管,并采取相应的消防措施。

⑥使用煤油、汽油、松香水、丙酮等对人体有害的材料时,应配备相应的劳动防护用品。

⑦在室内或容器内喷涂作业,必须保持通风良好,喷涂作业周围不得有火种,不得进行动火作业,并采取相应的消防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