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管系统安装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04日

①施工前要认真检查施工机械,特别是电动工具应运转正常,保护接零安全可靠。

②高处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上下传递物品不得抛投,小件工具要放在随身带的工具包内,不得任意放置,防止坠落伤人或丢失。

③吊装风管时,严禁人员站在被吊装风管的下方,风管上严禁站人。

④作业地点要配备足够的灭火器和其他灭火器材。

⑤风管安装流动性大,对电源线路不得随意乱接乱用,要设专人对现场用电进行安全管理和使用。

6当天施工结束后的剩余材料和工具要及时入库,不准随意放置,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

⑦氧气瓶、乙炔气瓶的存放要距明火10m以上,挪动时不能碰撞,氧气瓶不得和可燃气瓶同放在一起。

⑧风管吊装工作尽量安排在白天进行,减少夜间施工照明电能的消耗和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⑨支、吊架涂漆时不得对周围的墙面地面、工艺设备造成二次污染,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