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身安全操作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 防护用品,包括安全带,安全帽必须选用具有三证(生产许可证、安全鉴定证、产品合格证)的产品。对安装队自购的三宝进行复查试验。

2、 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扣好下额带。

3、 超过2M以上作业时,必须系挂好安全带,如在脚手架上施工时将安全带正确的系挂在脚手架、满焊后的转接件等牢固可靠位置。

4、 在吊篮内施工,安全带必须系挂在安全绳自锁器上,不得系挂在除安全绳以外的任何地方。

5、 施工人员应配备工具箱,将所用小附件装箱存放,小工具必须拴绳使用,防止高空坠落伤及人、物。

6、 临边物料的摆放不得随意放置,要距离楼板边缘至少1米以上的安全位置,防止风吹或人碰落楼下,伤及人、物。

7、 摆放如玻璃、箱体等大件物体时,必须有安全保护措施,如大尺寸规格的玻璃(2.4平方米以上的)要求对称摆放在玻璃架子两侧,并用绳子捆绑牢固,成箱的玻璃尽量集中存放,玻璃箱倾斜垫牢,并用木板将各木箱相连接,以免倒塌。

8、 安全带,安全帽定期检查,做好检查记录。

9、 夏季天气炎热,严禁在安全帽上钻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