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场设施安全操作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 150cm*150cm以下的土建预留洞口,应用钢筋或盖板封堵,150cm*150cm以上的大洞口四周要搭两道防护栏杆,中间平支安全网。

2、 电梯井采用钢栏杆进行封堵,高度高于120cm。

3、 阳台口凡是能随层安装防护栏杆的,要随层安装,不能随楼层安装的,要搭设两道防护栏杆。

4、 出入口应搭设长度3-6m的防护棚,防护棚顶应铺设双层5cm厚脚手板或钢板。

5、 外用电梯口处应有安全防护门,连接通道搭设结实、牢固。

6、 楼梯要照明良好,安装结实、牢固护栏。

7、 对土建未封堵的洞口、临边要及时上报项目部,研究处理方案,同时告知安装队远离该危险区域,尽快尽早将安全防护做好。

8、 现场由于特殊原因造成安全防护不到位,项目部无法与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由项目部出资解决,若安全防护严重不到位,且范围较大的,必须上报施工监察经理,由公司进行处理。

9、 封堵洞口的板材一定要固定牢固,防止脱落移位,必要时采用射钉加固。

10、 对已封堵的洞口或临边,要在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