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悬灌连续梁施工中测量人员的奖惩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为了增强测量人员在悬灌连续梁施工过程中的责任心,特别是在关键工艺施工过程中,充分做到尽职尽责,及时配合现场、更好的提供测量放样服务,针对目前两跨渭河抢工决战的大干局面,制定此措施。以此对有责任心强、表现突出测量人员予以奖励;对由于人为原因造成贻误工序进度,或造成质量事故或经济损失的测量人员进行处罚。
(一)奖励
对于在悬灌连续梁施工中认真负责且无任何测量事故的测量人员予以每月奖励200元。在悬灌连续梁每个对称段施工完成,无测量事故的测量人员每段奖励200元。对一孔连续梁合拢后无测量事故的测量人员每合拢一次奖励1000元。
对于测量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名测量人员,项目部在每月先进评选中予以表彰并奖励,奖金500元。
全管段内所有悬灌连续梁施工合拢后,未发生测量事故则对全体测量组奖励10000元。
(二)处罚:
对于在悬灌连续梁施工中,由于测量工作造成贻误工序进度,或造成轻微质量事故的测量人员予以每次罚款500元,造成较大质量事故或者经济损失者,按照局《工程质量管理办法》处罚办法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