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工艺技术副部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9日

1、对工艺技术的本质安全负具体管理责任。

2、贯彻“三同时”原则, 在提出和拟定新上的工艺技术项目时,必须同时提出符合国家标准的各项安全卫生防护设施。

3、严格执行国家的安全卫生技术规程和标准, 积极改进落后的生产工艺,不断提高生产工艺的本质安全化水平。

4、组织制订工艺技术方面的各项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督促职工贯彻执行。

5、组织工艺技术方面的专业安全检查, 及时整改工艺技术上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6、组织开展安全技术研讨和攻关活动, 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安全技术装备。

7、组织或主持调查、分析和处理由于工艺设计缺陷而引发的伤亡事故和职业中毒事故,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处理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