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设备副部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9日

1、对本部的设备、设施和建(构) 筑物的本质安全负具体管理责任。

2、主动协助部长落实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规程、 标准、集团公司和部的各项安全规章,并严厉制止各种失职和违规行为。

3、加强各种设备、设施和建(构)筑物的维护保养工作, 确保各种安全卫生防护设施齐全、完好、有效。

4、组织制订或修订各种设备、设施的安全操作规程, 并认真督促实施。

5、认真落实安全技术措施计划,保证各种设备、 设施的本质安全。

6、组织各种设备、设施的专业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

7、在制订设备检修计划时,必须同时制订各项安全卫生防护设施的检修项目以及检修安全措施, 并督促实施。

8、组织或主持调查、分析和处理由于设备、 设施缺陷而引发的伤亡事故和职业中毒事故,并提出防范措施和处理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