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机修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1月26日

 不同行业的机修工,其岗位职责也有所不同。以下为大家提供一则车间机修工岗位职责,仅供各位参考。

  一. 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上班时不脱岗串岗. 吃零食. 做私事, 不从事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工余时不扎堆戏闹闲聊,至规定场所休息。

  二.树立全局观念,,服从番禺车间主任工作按排, 不挑精拣肥损公肥私, 以良好的心态和技能做好工作.。

  三、板护罩的使用工作,以及竣工车辆的车内吸尘清洁工作。不得在客户车内吸烟. 听音乐和翻动物品。

  四.以“5s”要求为标准,做好安全. 卫生. 文明生产工作, 保持工作场地及卫生包干区整洁明快, 物品摆放定位合理, 设备状况清洁完好, 有使用维护记录。

  五.上班时须穿着整洁工作服和使用必要的劳防用品,注意行车和工作时的安全状况,未经批准人员严禁驾驶车辆,避免各种工伤及生产事故发生。

  六.努力学习技术, 积极参加培训, 提高维修技能和维修质量, 优质按时完成车辆维修工作, 不断提高一次维修合格率和客户满意度。

  七.爱护公司桌. 椅. 工具及水电设施等财物, 节约用电用水, 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 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