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干部上岗查岗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2日

一 为加强劳动纪律和我厂机电安全管理工作,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二 干部每周要对各车间进行两次查岗,查看有无脱岗、“三违”现象,设备运转是否正常,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指导、检查、监督工作。

三 要及时、准确地做好“干部上岗查岗记录”。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以求尽快解决落实。

四 机电科负责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

1、于各个机电工作岗位,机电干部应定期对其进行查岗督查。

2、机电干部查岗时,应向机电岗位工作人员了解相关设备的工作情况,以掌握设备的第三者手资料,以便于更有效管理。

3、电干部查岗应起到管理、协调、监督的作用,与机电岗位工作人员配合好,坚决杜绝机电岗位的作用,与机电岗位工作人员配合,坚决杜绝机电岗位机电事故的发生。

4、机电干部查岗时,应切实解决技术和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隐患和棘手问题。

5、机电干部的查岗情况,包括查岗时间、查岗地点、查岗相关情况,

应做到当日查,当日做好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