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基础工作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各采掘单位在每月25号前将下月设备使用计划经主管矿长和机运矿长签字后交设备组,逾期不交按工作不落实考核责任单位。工作面因条件变化或生产部署变化需要新增设备,提前3天申请并经主管矿长和机运矿长签字后交设备组。

2、对于井下的闲置设备和配件,由设备组下达限期交回通知单,逾期不交回的按工作不落实考核责任单位,并联责段长、书记各100元。如遇特殊情况无法交回,需经主管矿长和机运矿长签字后交设备组备案。

3、采掘工作面正常存储刮板机配件数量:

(1)采煤掘进工作面:按照工作面每个掘进头储备22型刮板机中部槽15块,链条90条,连接环90个,刮棒45个。

(2)回采工作面:每个工作面预留10块中部槽配件。

(3)因工作面回收的设备及刮板机配件限期一周内交回机厂,逾期不交按工作不落实考核责任单位,并联责段长、书记各100元。

(4)正常生产的工作面除按规定数量存储外,其余多余的配件及设备,自设备组下发限期交回通知单之日起,逾期不交按工作不落实考核责任单位,并联责段长、书记各100元。

4、井下皮带机配件储备数量:每部皮带机存三连滚、直滚各10根。其余胶带、三米管和H架不得存储。

5、各单位交回机厂的设备、配件要及时来人办理验收手续,避免积压车辆,如在通知单位值班室2小时后未来验收人员的,按工作不落实考核责任单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