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滤油机安全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 滤油机应由设备专责人使用和管理,同时必须严格执行手持、移动式电动用具检查试验责任制度,必须使用经检验合格的设备。
1. 电源接线应严格执行施工现场临时电源敷设、引接管理制度
2. 连接固定或移动式管道时,保证管道接口连接牢固,无渗漏现象。
3. 油箱的滤油接口应为专用接口,不得采用直接将油管插入油箱的方式滤油,若需要采用此方式时,必须保证滤油管道清洁、保证管道固定好,避免油管浸入液面过深。
4. 启动时应保证滤油机出入口门同时打开,防止油封损坏或滤油管道崩开。
5. 不同用途和介质的滤油机不得相互混用,特殊情况下须将滤油机清洗干净后方可使用。
6. 根据油质清洁程度定期检查滤芯,必要时及时更换滤芯。
7. 滤油过程必须有人在现场,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停机。
8. 滤油机间断工作或停用时必须拉开其动力电源,关闭相关油门。
9. 滤油结束后清理现场,擦拭设备,拆除临时油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