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压清洗机使用安全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高压清洗机应由设备专责人使用和管理,且要严格执行手持、移动式电动用具检查试验责任制度,必须使用经检验合格的设备。
2.电源引接应严格执行施工现场临时电源敷设、引接管理制度
3.运转前必须检查油位,及时按厂家要求更换润滑油,保证机件润滑正常。
4.泵在运转过程中,润滑油温度不得大于70℃,介质温度不大于55℃。
5.每次换油之前,应先检查曲轴箱无渗漏油,并检查所有密封件和螺丝。
6.冬季低温运转时,泵应空载运转20分钟以后,使油温升高,再逐步加升负荷。
7.启动前,应在不送电的情况下盘车,检查各运动部分是否卡涩,有卡涩严禁开车。
8.起泵时应先开启出口门,注意泵输入端的转动方向与指示牌方向一致。
9.清洗机工作时,严禁高压水正对人,同时要防止水淋其它设备,特别是电气设备,避免发生触电及损坏设备。
10.清洗机间断工作或停用时必须拉开其动力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