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潜水泵安全使用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 潜水泵应由设备专责人使用和管理。严格执行手持、移动式电动用具检查、试验责任制度,必须使用经检验合格的设备。
1. 电源接线应严格执行施工现场临时电源敷设、引接管理制度。
2. 潜水泵本身的电源线应使用有绝缘护套且无破损的电缆线,不许有接头,导线进线口要密封好。
3. 向井坑内放泵时,系绳必须选用棕绳,不准使用铁丝、电线提升、下降水泵。
4. 连接固定或移动式管道时,必须保证管道接口连接牢固,避免出现渗漏现象,更要防止管道崩开跑水。
5. 潜水泵必须完全浸入水中,方可开启。运行中要密切注视,严禁缺水运行或陷入淤泥中运行。
6. 潜水泵移动和维护、间断工作或停用时, 必须拉开其动力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