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经营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6日

11.1.1  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关于工程招标、投标方面的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公司对外经营战略和策略,起草编制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和协调公司的重大经营活动;建立经营信息网络,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致力于提高公司在市场的占有率和信誉度。

11.1.2  起草制订、修订公司经营管理制度,并负责实施。

11.1.3  负责公司各驻外机构的经营管理工作。

11.1.4  负责会同有关部门编制项目管理规划大纲(标书评审)。组织协调编投标工作,完成投标资审、商务资料及投标报价工作,中标后负责签订施工合同。

11.1.5  负责公司的资质管理、合同管理和信用管理,系统建立各类相关台帐。

11.1.6  负责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信用管理手册、组织机构代码证、计价手册、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对外经营资格证书、报关证书等证照的申报、年审工作,对其使用实行严格审批登记制度。

11.1.7  负责“一体化”管理体系中与顾客有关的过程控制程序的归口管理,组织标书(合同)评审,对由分公司组织的中小型工程的标书(合同)评审及合同修改评审进行确认,保存所有标书(合同)评审记录,建立合同登记台帐,保管合同文件。

11.1.8  协管“一体化”管理体系中以顾客为关注点、采购、顾客满意等相关控制程序。

11.1.9  负责公司各类荣誉证书的保管和建档管理。

11.1.10  负责公司参加的各类协会和学会的管理工作。

11.1.11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