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各管理部室通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6日

1.1  加强业务建设与业务管理。根据公司的方针目标等,编制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定期总结与检查工作情况。

1.2  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面向市场和用户,面向生产经营,面向基层单位(项目部),解决问题积极主动,不拖拉,不扯皮,不推诿。积极主动完成公司布置的工作任务。

1.3  按时参加公司或有关部门召开的会议和活动,接待来部门办公或来访人员。

1.4  遵守国家法律、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根据工作需要,服从组织调配,按要求派员参加公司的专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防火和防盗制度。认真执行有关的保密制度,严守国家及公司的机密。

1.5  按要求组织职工进行政治和业务学习及岗位练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表扬好人好事,批评不良倾向。经常保持室内外整洁和包干区环境卫生。积极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文化技术培训和文体活动。

1.6  搞好公司部门之间以及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协作,按时完成所承担的协作任务。做好工作交流,总结经验教训,提高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