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联校值班领导的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为了保证学校的正常工作秩序,创设一个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特制定工作职责如下:

1、查一天中每一节课是否有人上,按时上。

2、查转堂是否有序,课间操教师、学生是否按时到及效果如何。查预备时间学生是否唱歌,组织良好。

3、查中午、下午放学时是否有教师组织整路队,并护送学生全部安全离校。

4、查学生到校情况,值班教师是否按学校规定时间在校门口接待学生。

5、查值班教师和生活老师的值日情况,是否工作达到要求,保卫人员的到岗和履行职责情况。

6、查卫生值日情况,卫生是否达到要求,即是否清扫干净,是否半吃良好。寝室内内务是否达到标准,教室、办公室桌凳是否摆放整齐等。

7、查一天中有无安全隐患及其它情况。

8、查宿舍纪律楼道纪律和教室上课纪律是否有序、安全。

9、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0、配合学校安排落实好放假开学(星期)学生离到校。

11、做好值班记录。

12、因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概由值班领导负责,根据情况学校将严肃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