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6日

16.2.1  根据党委的工作布置以及公司的中心工作,做好党内和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

16.2.1.1 负责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工作,制订学习计划,做好学习记录和公司面上的宣传教育计划,协调有关方面共同抓好落实。

16.2.1.2 及时了解党员和员工思想动态,分析、研究带有普遍性和倾向性的思想认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16.2.1.3 抓好宣传工作的制度建设和宣传文化阵地的建设,围绕单位阶段工作目标及中心工作任务,开展宣传鼓动工作。抓好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

16.2.2  做好党的组织建设工作

16.2.2.1 根据党委的指示、决议,抓好党的组织工作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提出工作意见和措施。

16.2.2.2 指导、督促并检查下级党组织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及贯彻民主集中制、健全民主生活制度的情况,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并向党委汇报有关情况。

16.2.2.3 协同有关部门对拟聘干部进行考察。

16.2.2.4 做好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做好建党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谈话、转正等基础性工作。及时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负责党员统计。

16.2.2.5 协调、指导下属单位党组织的相关管理工作,对基层党组织的设置提出建议意见。

16.2.2.6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起草、宣传教育、督查工作。负责受理党员、干部的有关申诉,做好党员、干部的来信来访工作,接待、受理相关的来信来访。

16.2.3  承办党委的日常事务工作,负责党委印章的保管、使用;做好党的会议的准备、会务、记录及党委文件的起草、收发工作。负责上情下达、下情上转的工作。

16.2.4  负责离休干部管理工作和老干部党支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