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部部长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标准、规范。

2、在组织施工生产时,合理布署、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免作业人员疲劳作业。

3、每次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时,要做到“五同时”。在施工现场部署、检查施工生产时,应及时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发现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要及时纠正或制止。

4、对船舶、场内车辆调遣运载时,应按照其性能、技术标准、安全规范安排调度,不得超载、超负荷、超核定范围使用。

5、在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时,应按审批通过后的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作业。

6、负责组织对作业班组和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负责组织对作业人员的详细流动(进场、退场)情况及个人基本资料统计建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