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支搭临建设施作业安全操作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支搭临建设施必须按照安全技术交底作业。

2.支搭临时设施作业中应设专人指挥,分工明确,协调一致。

3.支搭临建设施(轻体房、轻钢结构宿舍等)时应遵守如下规定:

3.1.安装立柱、板墙和屋架(梁)时必须做好临时支撑,联结件应齐全,联结螺栓应牢固。

3.2.安装屋架(梁)和上、下屋面作业时,必须使用临时支架和马凳。

3.3.传递构件时必须上下呼应,待上方、(下方)人员接稳后方可松手。严禁站在没有联结牢固的构件上作业。

4.严禁在高压线下搭设临建设施。临建设施应远离危险建筑物,避开在施建筑物、沟槽(坑)等。

5.支搭围挡作业,围挡结构的部件必须安装齐全并联结牢固。在有社会车辆通过地段作业时,必须设专人疏导交通。

6.暂停作业时,必须检查已支搭的临时设施,确认稳固后方可离开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