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安全监理工程师的主要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编制施工安全监理细则,负责具体实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监理工作。

2、协助业主考察工程投标单位的安全资质,并提出意见;协助签订安全生产协议书并监督实施。

3、协助总监理工程师审查分包单位资质,并提出意见;核查特种施工作业人员的资格证件。

4、督促施工承包单位建立﹑健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组织保证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

5、审查施工承包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的安全技术措施及专项施工方案,向总监提出报告,并监督施工承包单位实施;

6、督促施工承包单位做好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技术交底,包括对分包单位的安全技术交底工作。

7、核查施工安全设施和施工机械的验收工作,签署核查意见。

8、定期评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向总监提交报告。

9、指导施工安全监理员实施现场安全巡视检查等日常施工安全监理工作。

10、施工安全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及整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