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监理工程师施工安全监理工作的主要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对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监理工作负责。

2、施工安全的监理工程师和施工安全监理员,在总监理工程师的领导下实施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监理工作。

3、确定项目监理机构施工安全监理人员的分工和相应工作职责,督促检查施工安全监理职责的履行。

4、组织分析识别和评价工程项目的危险源,策划项目施工安全监理方案,组织编制项目施工安全监理规划。

5、审查专业分包和劳务分包的企业资质。

6、审定施工承包单位提交的专项施工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的安全技术措施,并签署意见。

7、审批施工安全监理实施细则。

8、主持施工安全监理会议。

9、协调工程现场重大施工安全事项,参与调查重大安全事故。

10、审核签发施工安全监理通知单﹑暂停施工令和各类施工安全监理核验表,组织编制并签发上报施工安全监理月报﹑专题报告。

11、组织施工安全监理人员学习有关施工安全监理政策文件和技术业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