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总工程师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对公司安全生产的技术工作负总的直接领导责任。

2、主持贯彻国家、行业和地方有关的安全技术法规和标准,主持公司安全技术标准、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编制和审定工作。

3、主持公司重大工程项目的安全技术和改善劳动条件问题的研究,并审定公司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决策(定)中的技术可靠性。

4、在主持审批施工组织设计的同时,组织审批安全生产保证、环境保护计划、专项施工方案。

5、主持对职工进行安全技术教育培训工作,及公司重大工程项目的安全技术交底工作。

6、组织对公司安全技术标准实施情况的定期检查,并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存在的技术问题。

7、主持大型机械设备的验收和使用情况的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组织解决。

8、参加重大安全隐患、安全伤亡事故的调查和分析,并主持提出技术鉴定意见和改进措施。

9、组织领导公司安全生产的信息工作及技术总结与发展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