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公司经理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负责,是本单位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第一责任人。并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负全面领导责任。

2、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上级部门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标准和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

3、建立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保证体系,制订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保证计划,并监督其实施、保持。

4、制订本单位年、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保证计划,组织各相关部门改进实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保证计划中存在的问题。

5、研究解决本单位重要工程项目、科技发展和技改项目以及其他重要任务的安全生产保证计划。

6、组织本单位的定期环境安全、文明施工综合大检查,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7、主持本单位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工作。

8、定期向公司有关领导报告本单位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情况和措施。

9、组织对轻伤事故的上报、调查、处理、善后、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的工作;组织和参加对重伤以上事故的及时上报、调查、处理、善后、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的工作,不得有任何隐瞒、虚报和拖延不报情况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