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强化党员政治思想教育 助推安全生产稳步发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进入九月份以来,综采队党支部着力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打好2012年的安全生产攻坚战。
        该党支部充分利用支部学习、会议等时间,加大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力度,提升党员意识,着力巩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团队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该队要求全体党员在安全生产中,要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塑新思想意识,围绕大局,正确处理对待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关系,为公司科学发展营造和谐发展的环境;在现场生产工作中,党员是一面鲜明的旗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加快安全生产进度,带头强化安全质量标准化和岗位作业标准化的管理,以此助推团队又好又快的发展;在安全工作中,党员在心中必须明白安全是煤矿的第一政治,是职工的第一福利,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因此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必胜的意识,筑牢现场安全网,创新现场安全管理模式,探索安全发展之路,为努力实现公司又一个安全最佳年和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而奋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