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教育月力推矿井安全生产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通防总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安全教育月活动,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党组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以“一通三防”为重点的安全管理,强势推进质量标准化建设,狠抓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检查排查,为矿井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在瓦斯治理上,在120605面运行二套瓦斯抽放系统,解决了瓦斯抽采能力不足的问题,一季度抽放瓦斯300万立方米,矿井抽采率完成45%。
在防灭火上,针对各工作面实际,采取大功率充填泵压注灭火剂、向高冒点注入氮气、采空区进行预防性灌浆等手段,提高了发火隐患控制力,保证了工作面正常开采。
在质量标准化建设上,加强瓦斯抽采管理,确保工作面钻场软管连接吊挂平直、孔口观察管齐全、各个钻孔标识牌号鲜明,规范观测牌板,做到图牌齐全,标准统一。
落实安全隐患排查闭合管理制度,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监控,严查“三违”行为,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突出班前安全教育重点。加强班、队级干部和特殊工种人员培训,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规划和内容,不定期的组织人员到井口和工作现场进行“必知必会”知识检查抽查,促进了职工岗位操作技能的提高,井下特殊工种持证上岗率达到100%。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