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夏季安全防范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23日

尊敬的业主、物业使用人:
       
        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全体业主度过一个平安的夏季,针对夏季小区安全防范工作的特点,物业服务中心提醒如下:
       
        1、出门或休息时,请关窗锁门,以免不法分子乘虚而入。
        2. 请您务必向您的访客解释,配合我们小区有关的出入人员车辆管理,如发现可疑人员跟随及闲逛人员请及时联系物业服务中心。
        3.请不要在家里存放大量现金或贵重物品,外出时少带现金或贵重物品,钱财不要外露,门要反锁。
        4、贵重、易碎等物品及快递等勿寄存于门岗,以免丢失或损坏 。
        5.禁止机动货车驶入小区,特殊情况的小汽车驶入小区时,切勿停放在消防通道以及影响行人通行的部位,并检查门窗关闭情况。
        6.夏季高温,使用燃气及电器时,请注意安全,切忌超负荷使用;不使用时及时关闭电器;遇雷雨天气请提前切断电源开关,避免因雷击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7.夏季是台风高发的季节,请不要在阳台上摆放花盆及其他物品,以免掉落造成他人伤害。家中有小孩的,要注意做好窗户和阳台等部位的内置防护措施,建议家中小孩不能脱离监护人的看管范围!
        8.外出上班时请告诫您的小孩,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教育小孩不要到小区水景观、地下室、机房、电井房和水井房等地带玩耍,以免出现意外。
        9.请勿在草丛附近就坐和进入草丛中,以防被爬虫、动物惊吓、咬伤。
        
        *********服务中心感谢您对小区安全工作的支持,并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中心值班电话:*******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物业服务中心
                                                 二○一四年五月九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