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烟花爆竹莫忘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   不要购买、燃放不合格的烟花 爆竹。有效防止的方法就是从合法渠 道购买烟花爆竹,而不要从非定点的 销售点或者兜售者那里购买烟花爆竹 特别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购买、燃放 口径超过38毫米的小型礼花弹.这种 产品是禁止向个人销售,也禁止个人 燃放的。

2.   燃放时一定要安全第一,不要 伤害他人或造成火灾事故。燃放前必 须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按照说明进 行燃放这样,即使造成损害,也能 依法获得赔偿购买烟花爆竹时,产 品上的生产厂址、说明书等文字应清 晰,否则属于不合格产品,不要购买, 以保障自身的安全。

3.   教育孩子不要进入烟花爆竹储 存的场所,要认真监督他们的燃放烟 花爆竹活动,制止其不安全行为,不 要让孩子们自己燃放那些不适宜儿童 燃放的烟花爆竹。

下一篇: 放风筝安全
上一篇: 安全运动有要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